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医学检验办公室发布了洛杉矶湖人队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以及另外7个人在直升飞机坠毁事故中的完整验尸报告,报告显示这9人的死亡原因是钝器外伤。

在验尸报告中还提到,对直升机飞行员阿拉·佐巴扬进行了毒理学检测,该检测结果表明未在佐巴扬血液中发现含有任何非法物质或酒精。测试的非法物质包括大麻、海洛因和可卡因等。

根据这份报告分析得出,此次坠机事件属于天气导致的意外事故。

美国太平洋时间1月26日上午10时左右,NBA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和他的女儿吉安娜(Gianna)在一次直升机事故中身亡。事故共造成9人遇难,其中科比享年41岁,吉安娜年仅13岁。

此前的调查进展显示,在迷雾中,直升机以每小时184英里的速度飞行,撞上山崖,然后以每分钟2000英尺的坠落。

科比遇难震惊了NBA和整个体育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推特上说:“科比是球场上的一个传奇,他人生的第二幕才刚刚开始。失去吉安娜(科比女儿)对作为父母的我们来说更令人心碎。在这不可思议的一天,米歇尔和我向瓦妮莎和科比全家致以爱与祈祷。”

“篮球之神”迈克尔 乔丹在追悼会上说,“科比就像我的小兄弟,我努力成为他最好的大哥。当科比去世,我心的一部分也跟着他死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