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NBA针对复训再出新规 体温超37.3不能进球馆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已经通知各支球队,如果所在的城市不再受居家令限制,训练馆可以在当地时间5月8日开放,让球员进行自愿性质的训练,但开放训练必须遵守严格的规定。今日,据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NBA建议各球队不允许体温高于或等于37.3℃的人进入球馆。

“消息源透露,作为重新开放球馆协议一项附加安全措施,NBA联盟又发出了一份备忘录,通知各支球队当天任何体温高于或等于99.1华氏度(约等于37.3℃)的人将不被允许进入球馆。”Shams Charania报道。

当然,这样能最大程度地规避新冠肺炎的传染,所有球队都需要采取严格的预防措施,发烧是新冠病毒的明显症状之一,为确保球员们的安全,并营造更好的训练环境,联盟只能附加这项安全措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