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8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全场打完,勇士118-114险胜76人,避免了连败。

库里感染甲型流感病毒 无新冠病毒迹象 新冠病毒与流感病毒有哪些区别?

上一场比赛,库里时隔4个月之后重返赛场,就用23+6+7的表现宣告了王者归来。但是今天对阵76人的比赛他被再度缺阵。

NBA金州勇士队8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队球星库里被确诊感染了甲型流感病毒,已开始治疗。

库里感染甲型流感病毒 无新冠病毒迹象 新冠病毒与流感病毒有哪些区别?

声明全文如下:

“在今早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库里被诊断为感染甲型流感。我们已经确认他可能的接触病源身份不属于篮球运营人员。他并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特定风险。他患上的是季节性流感。我们已经展开对斯蒂芬的治疗过程,并对球队实施预防流感接触的保护流程。”

科尔在谈到库里的流感时说道:“我昨天和他还一起训练,他昨天一切正常,然后今天就突然感冒了,我知道他儿子已经感冒了好几天,所以可能他是被他儿子传染了。”

科尔还强调:“我们的医生检查过了,他只是普通的流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