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英文网站报道:

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将孙杨禁赛八年后,孙杨也在第一时间回应,“这不公平。我坚信我的清白,”孙杨告诉新华社。“我绝对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孙杨说,他将向瑞士联邦法庭提出上诉,针对求体育仲裁法院(CAS)将其禁赛八年的决定。

孙对新华社说:“这是不公平的。我坚信自己的清白。” “我绝对会呼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CAS支持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上诉,裁定孙杨败诉,并禁赛八年。

CAS在裁决中表示:国际体育仲裁法院赞同国际反兴奋剂组织(WADA)对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提起的诉讼。作为结果,孙杨(运动员)被判处八年禁赛处罚,从CAS的判决即日起开始执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