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宁泽涛在墨尔本的总统杯之旅,在社交媒体平台引起热议。宁泽涛第一天到达墨尔本,向国际队队员潘政琮请教挥杆技巧的视频,在网络上的播放量已超百万,不少网友被宁泽涛潇洒的挥杆所折服,也对高尔夫这运动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宁泽涛观赛总统杯引轰动 在墨尔本街头品尝美食

不少网友通过宁泽涛感受到了高尔夫的魅力。为了追上偶像的节奏,爱屋及乌的宁泽涛粉丝也开始了解高尔夫的各类知识。

向潘政琮请教完挥杆技巧之后,宁泽涛很快就去墨尔本当地的球场试炼了一番。球场上,他也谈及自己因何学习高尔夫。在他看来:高尔夫这项运动千变万化。对于他来说,每次都在面对不同的挑战与选择。他必须不断的琢磨和积累经验,才能打好,这就是吸引他的原因。

在很多年轻人都认为高尔夫是老年人的运动,且缓慢无聊时,他却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享受轻松生活。学球一年多的时间已见八字头,93年的宁泽涛,可谓是引领年轻一代学习高尔夫运动的榜样。

这次的墨尔本之旅,其实他对这里并不陌生,这里曾是他进行游泳训练的城市。时隔三年他重回他心爱的墨尔本,带我们去熟悉的咖啡店和涂鸦街,在亚拉河畔感慨万千…

除了墨尔本的风景与美食,澳大利亚的特色还有动物,让我们跟随美巡赛的外景主持人,一起来看看这些可爱的澳大利亚国宝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