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在格拉斯哥进行,第二轮争夺,丁俊晖与梅希文进行内战,打出两杆破百以4-0横扫,携手4-2击败马奎尔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及肖国栋、鲁宁、张健康晋级。颜丙涛2-4失利,李行、田鹏飞、常冰玉和斯佳辉也不敌对手纷纷出局。

丁俊晖上周刚刚拿到英锦赛冠军,本周转战苏格兰公开赛,首轮面对迈克尔-怀特,打出两杆破百以4-1获胜,延续了英锦赛时的好状态。第二轮,丁俊晖对阵同胞梅希文。首局比赛进程的很零散,丁俊晖还是抓住几次上手机会,以65-23先声夺人。第二局和第三局,丁俊晖又打出超强手感,连续两局破百,先后攻下132分和100分,连续两局零封3-0获得赛点。第四局丁俊晖再接再厉,以64-34拿下总比分4-0横扫梅希文。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二轮的对手是英锦赛亚军马奎尔。首局傅家俊单杆拿下72分,以77-39拔得头筹。第二局马奎尔先得29分失误,傅家俊一杆66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马奎尔打出一杆100分,以128-5扳回一局。第四局傅家俊回敬对手一杆破百,单杆104分以105-20再胜3-1拿到赛点。第五局马奎尔一杆126分再破百,追上一个赛点。第六局傅家俊一鼓作气,单杆57分以88-6胜出,总比分4-2力克马奎尔。

肖国栋迎战中国香港球手李俊威,第二局和第四局先后打出单杆109分和53分,总比分4-0横扫晋级。鲁宁挑战卡特,双方比赛打的犬牙交错,鲁宁把握住局面,打出单杆57分、90分、62分和59分,总比分4-3绝杀过关。张健康面对阿斯特利,先后打出单杆60分、80分和51分,以总比分4-1击退对手。

上周英锦赛打进四强的颜丙涛,迎战奥康诺时前三局2-1领先,第三局打出一杆101分,但此后连输三局,以2-4被翻盘无缘晋级。李行对阵海菲尔德,1-3落后追至3平,第三还是被对手决胜局绝杀以3-4惜败。田鹏飞迎战老磨王艾伯顿,全场比赛未能打出一杆50+,在前四局3-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以3-4被逆转。常冰玉对决吉尔伯特,先赢一局后连丢三局,追回一个赛点最终2-4告负。斯佳辉遭遇希金森,尽管首局打出一杆54分先声夺人,但此后被对手打了个4-1,最终2-4不敌轰出五杆50+的对手。

第三轮,丁俊晖的对手是本土作战的多特,傅家俊面对泰国的塔猜亚,肖国栋迎战吉尔伯特,鲁宁的对手是瓦克林,张健康遭遇汤姆-福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