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张尚武

张尚武

北京时间12月4日,有网友曝出今年7月底,体操冠军张尚武因为扒窃,已经再度入狱。

微博名为轻资中年的网友写道:前天包被趴了,现在人已经抓到,或许老来所有的事故,都能变成故事@警民直通车-上海 给力! 在他晒出的刑事案件查询进展情况截图上写有“对张尚武涉嫌盗窃案立案”的字样。

而此网友正是遭扒包者。他还表示张尚武“偷了我的包,损失三万多追赃没追回来,估计近几年是见不到人了”。

体操冠军偷窃入狱什么情况 张尚武个人资料介绍 体操冠军偷窃入狱什么情况 张尚武个人资料介绍 体操冠军偷窃入狱什么情况 张尚武个人资料介绍

轻资中年在回复网友中称自己损失了移动硬盘、笔记本、三四年的手稿、钢笔等等。

体操冠军偷窃入狱什么情况 张尚武个人资料介绍

轻资中年还写道:你们知道这人26号以后就没有动态了吗?因为偷包被抓了。

体操冠军偷窃入狱什么情况 张尚武个人资料介绍

而翻看张尚武微博,在7月26日之后,确实没有了动态。

体操冠军偷窃入狱什么情况 张尚武个人资料介绍

张尚武1995年6月12岁被选入国家体操队,2001年大学生运动会,张尚武获得两枚金牌,2005年6月正式退役,2007年7月因在北京先农坛体校盗窃被判刑,2011年4月,刑满释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