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昨日,2019年20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首钢客场挑战广州。林书豪一举拿下拿下36分,个人得分创下赛季新高,球队也得到赛季最高的109分。北京首钢大胜广州。

林书豪得分创新高 林书豪10球轰下36分刷新CBA生涯新高

此役林书豪全场16投10中轰下36分8板6助4断,其中得分刷新CBA生涯新高,同时三分球5投2中,延续了上场面对广东5中4的三分手感。两场比赛三分10投6中,也是“疯狂捐款”,本场的第三节他单节10罚10中,数次杀入内线造成杀伤。

林书豪首发打了不到半节就拿下10分,成为球队奠定基调的关键之一。

上半场,他8投7中,有20分和6个助攻进账,首钢队在进攻端打得相当流畅,以59比30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广州队对林书豪加强防守,他第三节频频站上罚球线,还剩4分多钟时罚球拿到个人第30分,刷新了此前赛季最高得分纪录28分。

林书豪得分创新高 林书豪10球轰下36分刷新CBA生涯新高

不仅如此,在防守端他主动请缨去防守对手的小外援赛克斯,很好的限制对手的同时还送上了抢断,进攻端除了个人得分之外,还给翟晓川送上了绝妙的助攻,表现得非常全能。

对于个人表现,林书豪认为没有球队获胜重要,而更重要的是队友给他拉开空间,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队友在进攻帮我很多,我知道自己失误比较多,在努力调整打法。”

林书豪今晚又成功“攻陷”了一个客场。他在罚球时,主队组织的助威团大喊“air ball(三不沾)”,但回应更大声的是“MVP”。林书豪没有受到干扰,全场14次罚球全部命中,贡献36分的同时,还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表现堪称全面。

“如果可以选一个代表首钢的打法,就是从防守做起,进攻用五个人的力量去打,这是非常漂亮的比赛。今天大家非常专注防守,队友在场上一直在跟我沟通。”林书豪总结道。

“书豪今天打得很棒,他在防守赛克斯的时候做得很好。进攻端我就不多说了,因为他的得分已说明了一切。我很高兴看到他这样防守和在进攻端很好地分享球权。”主帅雅尼斯赛后不仅称赞了林书豪的进攻,还特意表扬了他的防守和传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