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孙杨抵达瑞士,孙杨事件听证会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始末回顾详细过程流程, 孙杨听证会事件公布流程。孙杨也发布公开声明,希望听证会公开举行。

孙杨抵达瑞士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详细过程流程事件始末

孙杨抵达瑞士

孙杨听证会将于明日下午在瑞士蒙特勒举行,今天孙杨更新微博称已抵达蒙特勒,并晒出与澳籍教练丹尼斯的合照称:这一次我们依然并肩战斗。丹尼斯曾在世锦赛期间力挺孙杨,并寄语道:希望他能自由自在地做他想做的事。

孙杨“暴力抗检”案的听证会,将于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进行。

孙杨抵达瑞士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详细过程流程事件始末

孙杨抵达瑞士

听证会将于北京时间11月15日16点05分正式开始,孙杨将作为证人率先作证,听证会时长预计达到近12个小时,将在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3点30分左右结束。此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提出由于孙杨拒绝提交兴奋剂检测样本,要求其接受最少两年、最多八年禁赛期。孙杨委托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张起淮律师团队进行代理。

孙杨抵达瑞士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会详细过程流程事件始末

孙杨抵达瑞士

2019年英国泰晤士报报道称孙杨因在2018年9月的飞行药检中与检测人员发生冲突,并砸碎了装有血液的密封小瓶,面临终身禁赛的处罚。随后孙杨的律师和中国游泳协会先后声明IDTM公司在2018年9月4日对孙杨进行兴奋剂检查的过程中存在多项违规操作,2019年1月3日国际泳联裁决: IDTM公司在2018年9月4日执行的兴奋剂检测是无效的。

QQ截图20191114225845.jpg

孙杨抵达瑞士

在2019年7月举办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孙杨作为中国游泳队队长正常参赛,却因为霍顿拒绝领奖行为,以及部分游泳界人士的抵制闹剧,把“暴力抗检”事件再度闹得沸沸扬扬。此时国际泳联也表示:国际泳联反兴奋剂小组已经做出独立裁决,但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进行了上诉,国际仲裁法庭将重新举行听证会孙杨也发布公开声明,希望听证会公开举行,以便让全世界看到自己的清白。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进一步确认,孙杨的听证会将欢迎包括媒体在内的公众旁听。这样的公开听证会,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历史上还仅仅只是第二起,上一次公开审理的案件还是在20年前,游泳运动员德·布鲁因起诉国际泳联。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