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乒乓球八连冠什么情况中国队 男团以3:1击败韩国成功卫冕

据新华社电 10日,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日本东京进行。男团决赛中国队以3:1击败韩国,成功卫冕冠军。这是中国男队在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上取得的八连冠,也是第10次获得该项目冠军。同一时间,女团决赛中,中国队3:0日本队,获得冠军,这也是中国女队获得的九连冠,也是她们在历史上的第11次夺魁。

此次团体世界杯是东京奥运会的测试赛,与最新的奥运会赛制一致。在赛后的记者发布会中,主教练秦志戬表示这次比赛收获很多:“除了赢得冠军之外,队伍在东京奥运会的场馆进行了历练和磨合。”

而男团队员樊振东说:“比赛对自己的锻炼价值很大,帮助提升了状态和信心。”许昕表示虽然双打失利有些可惜,但比赛结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对于备战明年奥运会,他说:“我觉得这次就当作是奥运会来打,只是没有把五环贴出来而已。教练组这次对我们的要求也是当作奥运会打,是一个模拟的过程,来积累更多经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社保基金全都交给外资机构管理?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