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国乒再次展现统治力。中国队提前包揽军运会乒乓球男女双冠亚军,并获得混双冠亚军。

国乒军运会第三金到手 樊振东功不可没

樊振东豪夺3金

在男双决赛中,樊振东周雨组合4-1击败周恺徐晨皓组合,这也是樊振东本届军运会获得的第三枚金牌。

在此前的比赛中,樊振东/木子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队友周雨/孙铭阳夺得冠军。在项目男团决赛中,中国队大比分3比1战胜朝鲜队夺得冠军。第一盘樊振东3-1咸有成、第二盘周雨3-1安吉宋、第三盘周恺2-3陆贤成、第四盘樊振东3-0安吉宋,樊振东独得2分,终于扛起了大旗。

军运会乒乓球混双冠军木子:就是不想输

本次军运会,木子已拿下两枚金牌,在女双决赛,木子/陈可4-1拿下队友孙铭阳/刘曦夺冠。在混双决赛中,樊振东/木子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队友周雨/孙铭阳夺得冠军。

今年30岁的木子在八一队已是“老将”。原本,她在两年前就打算退役,但由于当时队伍处于新老交替时期,成绩不太稳定,球队希望她能多留下一段时间。她选择了坚持。

此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今天打得不错,我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这么尽力、这么释放去打比赛了,我觉得今天对手发挥得也都不错。”

网友评论

国乒军运会第三金到手 樊振东功不可没

不少网友表示:中国小球太厉害,值得一赞。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