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Sangyoon退役是怎么回事?最近HLE的ADC Sangyoon选手公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Sangyoon是一位95年的老将了,名声不显的他却是LCK联赛的第8位千杀先生,Sangyoon这么优秀的选手,为什么会忽然宣布退役呢?

英雄联盟:今日HLE战队官方在脸书宣布,队内ADC选手Sangyoon正式退役,并发文感谢了他长久以来对战队做出的贡献和付出。

HLE老将Sangyoon宣布退役:退役后当主播

官方宣告大意如下:“这里是HLE,Sangyoon将正式与队伍结束合约并退役,感谢你对队伍的坚定承诺以及您作为队长的奉献精神和辛勤工作,我们会记住闪闪发光的Sangyoon的模样。一个强有力的声音是团队的核心,非常感谢你在此期间展示的奉献与努力,我们将全力支持Sangyoon的新开始,相信他能在自己喜欢的方向上发光。10月14日将在YouTube直播对Sangyoon传达最后的问候,今后请大家对Sangyoon选手的美好未来致以鼓励和关注。”

HLE老将Sangyoon宣布退役:退役后当主播

今日LCK战队HLE战队发布大新闻,旗下ADC选手Sangyoon正式退役,这对本就情况不佳的HLE战队来说可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对Sangyoon这位选手可能很多不常关注LCK的选手对他并不太了解,由于他本人也没有参加过世界赛,因此知名度比较低,但是其实力非常强劲,甚至还拿下了LCK千杀成就。

在今年LCK夏季赛的比赛中,HLE的状态一直都不太好,甚至一度掉到参加保级赛,不过好在保级赛有惊无险拿到胜利,成功帮助队伍获得了2020年春季赛的参与资格。前段时间队内上单Thal、监督OnAir、打野bonO相继解约,看来HLE明年将会面临重组.

在LCK2020年春季赛升降级赛过后,经过队员们的多方努力HLE保住了LCK名额,得以继续在LCK联赛征战。此前HLE曾官宣了打野选手bonO以及上单选手Thal的共同离队。

提到HLE战队的ADC选手Sangyoon,也有不少高光时刻。他是LCK的老选手了,此前也担任过ROX、AF、HLE等战队的ADC选手。

而且在比赛中达成了不少成就,在HLE对战GEN的比赛里,Sangyoon的寒冰靠走位平A拿下了FLY塞恩,并且达成了自己LCK生涯的“千人斩”,已经是LCK联赛第8位取到这个荣誉的选手了,所以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一位选手。而之前获得这项荣誉的第一个选手居然是Faker,后面就不断有选手达成这项成就。其中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Bang、Ambition等等选手。

Sangyoon在今年春季赛面对GEN的比赛中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1000杀。在前不久的升降级赛中,带领HLE保级成功。

HLE今日官方宣布,队内AD选手Sangyoon正式退役。

Sangyoon是LCK历史上第八位千杀选手,他的退役仪式将在24日下午六点于YouTube进行直播。

有网友表示:快让我改命:这人能打而且是大腿只是想退了看你以为他退役是因为不能打了解释一下。

之前我们《大神怎么说》采访Sangyoon退役后的打算。Sangyoon的回答是:“如果退役的话,应该是运营个人频道吧。”

1995年出生的Sangyoon也是LCK的老将,此前曾担任过AF, ROX, HLE等队伍的ADC。

克莱尔Wikipedia:桑勇真的超喜欢YouTube啊,退役后一定要做一个管主哦!加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