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新华社武汉10月20日电(记者王贤)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20日迎来一场中国队对阵美国队的焦点战,中国队凭借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以98:79战胜美国队,取得两连胜,王哲林拿下27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

热情的观众将20日的武汉洪山体育馆挤得满满当当。作为篮球强国,美国队实力不俗。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打得难分难解。中国队郭昊文以一个超远压哨三分结束第一节比赛,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首节结束,中国队29:23领先。随后美国队一度将比分扳平,比赛陷入胶着。

男篮军运会胜美国什么情况 5人得分上双98:79战胜美国队

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和篮板球的保护,进攻也内外开花。上一场没有上场的王哲林在内线高出一筹,帮助中国队逐渐拉开分差。第三节,中国队单节赢了对手15分。第四节不放弃的美国队单节赢了中国队1分,但无奈前三节分差太大,以19分之差落败。中国队的王哲林、田宇翔、刘航初、雷蒙、郭昊文5人得分上双。

王哲林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观众非常热情,大家打得不错,希望下一场打得更好。

20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与中国队同组的刚果(布)队74:72战胜蒙古国队取得两连胜,B组的巴西队以62:58击败希腊队取得首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