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前段时间宁泽涛女朋友成为了很多人探究的事情,主要是宁泽涛公开有女朋友但是却没公开身份,才会反而是大家对于对方的身份更加好奇。后面被拍到侧面照,有人扒出宁泽涛女朋友是一个叫虞然的,但是却发现对方的风评不是很好,还说宁泽涛是被包养的,这是怎么回事呢?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

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

宁泽涛女友虞然

虞然这个名字,跟宁泽涛公开恋情发的微博“浅笑安然”、“涛也爱鱼”是确实能对上的,但是虞然这个人,却被曝出是已婚女性,还育有两个儿子,目前也还没有离婚。据悉还是在北京非常有名的,专门包养小白脸的一位富婆,这消息可谓是非常劲爆了,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这个事情。

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

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

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

一时间,网上关于宁泽涛被包养、小三、宁泽涛傍富婆的消息就传开了,而宁泽涛方面也发出了律师函,否认了被包养的事情。有了宁泽涛的否认,这件事情才算是压了下去,不过对于宁泽涛形象的伤害已经是抹不去的了。而且有网友却发现,宁泽涛的律师函中也没有说得那么完全。

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

宁泽涛否认被包养

网友指出,宁泽涛的声明中强调的,是自己被设计的负面标签,“小三”、“被包养”、“傍富婆”等,但是对于女友的传闻却没有做出任何的解释,所以现在虞然宁泽涛什么关系,虞然是不是宁泽涛女友依旧是大家争执的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