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数百名球迷来到首都机场,送别前北京中赫国安队主教练、德国人施密特。

场面感人!数百名国安球迷上午到机场送别施密特

今早7时,当记者来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时,就有近百名身着国安队球衣的球迷聚集在此,开始自发地排队等候施密特。一名家住通州的球迷告诉本端记者,为了给施密特送行,他特意早早起床,乘坐头班大巴奔赴机场,“施密特执教了两年,国安队成绩不错,所以我就想过来感谢他。”

场面感人!数百名国安球迷上午到机场送别施密特

约8时20分,施密特乘坐着国安俱乐部的专车赶到机场,刚下车,德国人就被热情的球迷层层围住,并被披上一条条绿色的围巾。从出发入口到安检入口的短短200米路程,数百名球迷簇拥着施密特缓缓前进,他们用“国安国安北京国安”“国安是冠军”的经典口号,以及《最后的胜利》《永远争第一》等经典助威歌曲,为德国人送行。本端记者看到,施密特被球迷的热情感染,留下了激动的眼泪。步入安检入口的施密特,在听到球迷高呼自己的名字后,三次回头向球迷挥手致意。

场面感人!数百名国安球迷上午到机场送别施密特

国安球迷对施密特的热情也感染了机场的旅客和工作人员,来自美国的游客戴斯一直用手机记录着球迷们歌唱、呐喊的画面,当得知被送别的是一名足球教练时,他对本端记者说:“真的很感人,在美国我没见过这样的场面。”

场面感人!数百名国安球迷上午到机场送别施密特

52岁的施密特于2017年7月成为国安队主教练,执教两年间,他率领“御林军”征战各项赛事83场,取得了46胜14平23负的战绩,并于2018年夺得足协杯冠军。本赛季,施密特率队以十连胜的成绩创下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最佳开局纪录。今年7月31日,国安俱乐部宣布施密特不再担任球队主帅,法国教头热内西奥接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