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7日报道:

在昨日进行的东部决赛G6中,雄鹿再负猛龙,从而以2-4的比分被淘汰,无缘总决赛,对于这个结果,雄鹿头号球星“字母哥”阿特托昆博虽然很失望,但他承诺会卷土重来。

字母哥誓言下赛季卷土重来:我会变得更强大

“我们会以一个更强的姿态归来,我们会卷土重来,会更出色,感谢密尔沃基,谢谢这个赛季从头到尾你们对我的队友和我本人的支持,没有你们大家我们是做不到这个成就的!!”阿特托昆博在社交网络上表示。

本赛季,阿特托昆博已经取得巨大进步,他成为最有希望得到MVP的热门之一,在他带领下雄鹿也是创造了队史最佳战绩之一,并成功拿到常规赛第1的位置。只是在东部决赛中他们的发挥稍微有些不佳,在先胜两场的情况下调整不及,被猛龙连胜4场,无缘总决赛。

在之前的输球后新闻发布会上,阿特托昆博也表示,对面的莱纳德表现很出色,很难防守,而且他拥有多次总决赛经验,相比雄鹿,这是个优势,所以最终猛龙在莱纳德带领下赢球也是实至名归。

“接下来的休赛期,我会先和家人在一起呆一阵子,然后会联系教练组,对新赛季展开准备,看我需要加强提升哪些方面,”阿特托昆博表示,“我会全力以赴努力训练,我会成为一个更出色的球员,一个更出色的队友。”

本赛季阿特托昆博常规赛场均数据是27.7分、12.5篮板、5.9助攻、1.5盖帽、1.3抢断,投篮命中率57.8%。在季后赛中他场均数据是25.5分、12篮板、4.9助攻、2盖帽、1.2抢断,投篮命中率49.4%。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