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韩国队大名单:金玟哉领衔中超3将 孙兴慜在列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5月27日,韩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韩国男足国家队25人集训大名单,备战6月7日、11日与澳大利亚和伊朗的热身赛。

在这份名单中,曾经在中超执教过的主帅本托召入三名来自中超联赛的防线球员,分别是北京中赫国安的金玟哉、广州恒大的朴志洙以及天津天海的权敬源。恒大旧将金英权也在这份名单中,而即将出战欧冠决赛的热刺球星孙兴慜也入选了本期国家队。

韩国队本期25人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赵贤祐、具圣润;

后卫:金英权 、金玟哉、权敬源、朴志洙、洪喆、金珍洙、李镕、金纹奂、金太焕;

中场:朱世钟、黄仁范、李镇贤、白胜浩、孙准镐、李在城、李昇祐、孙兴慜、权昶勋、黄喜灿、罗相镐;

前锋:李庭协、黄义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