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下午,在2019年国际乒联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刘诗雯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4-2逆转老对手丁宁,强势挺进决赛。明天,刘诗雯将与陈梦争夺本次世乒赛的女单冠军,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中4-0淘汰了王曼昱。

丁宁被打11-0什么情况?刘诗雯对阵丁宁六局比分是多少11-0格外醒目

刘诗雯在赛后采访中表示:“希望自己不留遗憾,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届世锦赛了,希望打出最有潜力的自己。”

刘诗雯对阵丁宁的六局比分是,6-11、9-11、11-5、11-5、11-0和11-2。第五局,刘诗雯的11-0格外醒目。

很多球迷都知道乒乓球圈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尽量不打对方11-0。大家最爱举的例子就是“大魔王”张怡宁当年对阵福原爱的一场比赛,张怡宁实在不知道怎么让了,干脆在发球的时候将球丢在地上,让给福原爱一分。

对于今天第五局11-0的局分,小枣透露,赛前乒协主席刘国梁特意说了这个事情,比赛没有规则说必须让对手一分。“我觉得认真打每一分也是对对手的尊重。比赛就是这样,你让一分,那也是有概率会输掉(这一局)的,因为你毕竟没赢下最后一分。我觉得就是认真去打每一个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