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这是一条令人悲痛的消息,据阿根廷以及西班牙等多国媒体26日报道,已故阿根廷球员萨拉的父亲霍拉西奥因心脏病在阿根廷不幸去世。而在今年年初,年仅28岁的阿根廷前锋萨拉从南特飞往卡迪夫城的途中遭遇空难离世。短短三个月之内,萨拉父子接连离去,这对于他们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希望天堂里的他们父子二人能够团聚,愿那里不再有伤痛。

萨拉父亲因心脏病去世怎么回事?萨拉父亲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今年1月22日,英国媒体披露称,刚刚从法甲南特队加盟英超卡迪夫城队的阿根廷前锋萨拉乘坐的飞机失联,他原本要从法国前往英国与新东家汇合,但他所乘坐的飞机起飞后不久处于失联的状态,而他本人也是杳无音信,而在他家人和全世界球迷苦苦等待半个月之后,飞机的残骸被发现,28岁的他也永远离开了这个世界。

痛失爱子对于萨拉的家人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他们全家难以从悲痛中走出来,虽然儿子的后事得到了妥善的安排,但是萨拉的突然离去还是打乱了这个原本幸福家庭的生活节奏,而作为父亲的霍拉西奥则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最终在儿子离开自己三个月之后,他也因为心脏病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得知这个消息后,全球很多主流媒体都报道了此事,大家无不为此感到遗憾和悲伤,毕竟他们父子的离去仅仅相距三个月的时间,不知道他们的家人接下来要如何面对余生,希望天堂里没有伤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