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蔚来首款轿车亮相,4.7s破百带四驱,续航达450km能火?

伴随着新能源的发展,很多品牌都逐渐向这个领域进攻,同时也出现了不少新品牌,蔚来汽车也是其中的一个。说到这个汽车品牌时,大家都会想到旗下的ES8,这车在外观上打造的很出色,但380公里的续航有点不尽人意。不过在上海的车展上,蔚来又亮相了旗下首款轿车ET7,这车的续航达到了450公里,确实让人很意外,同时车上的亮点很多,赶紧来了解下。

蔚来回应首款轿车说了什么?蔚来首款轿车是长什么样的有何亮点

蔚来ET7的前脸用的是家族的风格,车头设计的扁平低矮,带来的冲击力很明显在,引擎盖上的四条线条明显有力,凸显出整体的肌肉感,两侧的大灯设计感很强,内部连接的点装灯组非常炫目,下格栅的造型也很特别,整体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但有着与众不同的气势。

蔚来回应首款轿车说了什么?蔚来首款轿车是长什么样的有何亮点

该车是辆中大型车,采用的是四门设计,整体的设计跟沃尔沃S90的相似度很高,低趴的车身有种明显的冲力,最吸引人的就是大溜背的车顶,带来的动感很强烈,双色设计的轮毂漂亮大气,带来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尾部采用的是矩阵式的LED灯源,圆润的车尾活力很强,富有层次的风格也显得精致大气。

蔚来回应首款轿车说了什么?蔚来首款轿车是长什么样的有何亮点

蔚来ET7的最大亮点就是动力,车上用的是双电机,高低功率的最大马力分别为544和435匹,加速的时间分别为4.7和5.6秒,是一款暴发力很强的轿车,另外车上还有四驱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操控感。值得一提的是,这车最远可以跑450公里,作为一款纯电动的车来说,确实是非常出色的。

蔚来回应首款轿车说了什么?蔚来首款轿车是长什么样的有何亮点

当然这车的价格也是不便宜的,估计会在40万左右,不过它虽然在续航上增加了,但性能上并没有ES8快,所以价格上也应该会差不多的,具体的价格也要到上市时才知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