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25日,匈牙利世乒赛男单1/8决赛展开争夺。首场中国德比,梁靖崑4比2击败世界第一樊振东,闯入八强。林高远4比0横扫韩国选手郑荣植,1/4决赛,林高远将对阵马龙。马龙在1/8决赛里4比1逆转击败巴西选手雨果。下半区的比赛,张本智和2比4不敌韩国的安宰贤,爆冷出局,日本再次遭遇重创。波尔意外宣布退赛,1/4决赛上演韩国德比,安宰贤对阵张禹珍。

国乒3将进8强,韩国成下半区大赢家,张本爆冷出局波尔退赛

在24日的比赛中,许昕意外出局,这让下半区失守,上半区的国乒四将谁能进入决赛成为一个看点。首场国乒内战,樊振东对阵梁靖崑。樊振东在11比5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连续丢掉三局,1比3落后。尽管樊振东11比8追回一局,但是梁靖崑11比7拿下了第六局,4比2,梁靖崑进入八强。

国乒3将进8强,韩国成下半区大赢家,张本爆冷出局波尔退赛

世界第一的樊振东出局,这对国乒来说是个影响,但梁靖崑的发挥也不错,1/4决赛,他要面对的是日本选手丹羽孝希,期待大胖可以守住这个1/4区,至少可以锁定一个四强名额。2/4区的比赛里,林高远率先出战,对手是韩国的郑荣植,林高远的整体优势还是非常明显,他连续赢了四局,进入八强,四局的比分是11比8,11比9,11比9和11比6。

国乒3将进8强,韩国成下半区大赢家,张本爆冷出局波尔退赛

林高远将在1/4决赛里对阵马龙,马龙1/8决赛遇到的对手是巴西选手雨果。雨果曾击败樊振东,有着不俗的实力。本场比赛,马龙第一局就遇到了很大的挑战,8比11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马龙顶住压力11比8拿下。第三局,马龙势头很猛,打出了11比1,2比1反超。第四局,马龙很快9比1领先,11比3拿下,3比1领先。第五局马龙11比8胜出,4比1逆转晋级,1/4决赛对阵林高远。

国乒3将进8强,韩国成下半区大赢家,张本爆冷出局波尔退赛

下半区的比赛,许昕出局后,张本智和成为决赛大热门。1/8决赛,张本智和面对韩国的安宰贤,安宰贤排名只是世界第157位。第一局,安宰贤11比7胜出,张本智和在第二局打出11比3。第三局两人胶着,安宰贤抓住机会,11比8胜出。第四局,张本智和努力追分,但还是7比11输掉,1比3落后。第五局,两人打得依然很胶着,张本智和11比8拿下,扳回一局。第六局的比赛,安宰贤11比9拿下,4比2淘汰张本智和,爆出冷门。

国乒3将进8强,韩国成下半区大赢家,张本爆冷出局波尔退赛

就在张本智和与安宰贤的比赛进行时,国际乒联确认,德国老将波尔因为感冒退出单打,韩国的张禹珍不战而胜,进入八强。1/4决赛,安宰贤和张禹珍上演韩国德比。

波尔表示他这只是单打退赛,他将尝试继续与搭档弗朗西斯卡搭档继续征战男双比赛。按照赛程,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这对德国组合将在男双八强战里对阵葡萄牙组合蒙泰罗/阿波罗尼亚。这意味着波尔的男单16强战对手韩国选手张禹珍将自动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