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9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3日结束首轮比赛,两届奥运会冠军林丹上演大逆转,中国队在各单项的种子选手纷纷顺利过关。

林丹逆转晋级

在3日的一场焦点战中,林丹挑战3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资料图 刘平 摄

在3日的一场焦点战中,林丹挑战3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首局林丹表现不佳,以13:21失利。次局周天成继续占据上风,一度以19:12领先,然而林丹绝地反击连得9分,以21:19赢下第二局。到了决胜局,林丹一直保持领先,但到了最后阶段,周天成连发两个后场球并借此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9平。林丹稳住阵脚,网前进攻得分拿到赛点,随即再得一分以21:19拿下比赛。

另一名中国队男单选手陆光祖战胜印尼的汤米·苏吉亚托。女单6号种子何冰娇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丹麦选手杰克斯菲德。女双陈清晨/贾一凡击败队友刘玄炫/夏玉婷,男双韩呈恺/周昊东也顺利晋级。

在中国队占优势的混双项目中,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3局获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思维/黄雅琼以两个21:16战胜队友何济霆/杜玥。

在2日举行的首轮比赛中,男单二号种子、中国队选手石宇奇苦战3局战胜印度选手萨米尔·维尔马;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也经过3局才逆转击败丹麦选手约根森。谌龙的比赛则相对轻松,耗时35分钟击败了丹麦选手维汀哈斯。女单陈雨菲、男双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等种子选手以及李雪芮、刘成/张楠等中国队选手和组合也悉数取胜。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开打

“林李大战”再度泡汤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吉隆坡举行,国羽全主力参赛,男单主力石宇奇、谌龙率先挺进男单次轮。35岁老将林丹的首轮对决今天进行,对手是3号种子、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

本来,今年这个比赛最大的看点是抗癌成功的36岁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回归赛场,不过,他在复诊后决定把复出的时间再度推迟,理由是还需要多一些休息时间。缺少了李宗伟,“林李大战”也再度遗憾“泡汤”。不过马来西亚媒体透露,李宗伟在本周日的颁奖仪式上很可能再度现身,如果林丹挺进决赛,这对“一生的对手”还是能够在颁奖仪式上相见。

林丹与石宇奇同处下半区,二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谌龙以四号种子身份守在上半区,他的对手包括了桃田贤斗、丹麦队的安赛龙、印度队的斯里坎斯。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