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2月3日报道:

西蒙尼的球队,永远不用担心防守。马竞本赛季开局阶段的颓势,很大程度上源于进攻不利。身为球队进攻线上的头牌,格里兹曼一度陷入了两个月的进球荒,他也因此在德比战中听到了来自自家球迷的嘘声。好在法国人终于找回了状态,他在最近3场比赛中打进4球,马竞也因此在欧冠、联赛中成功“续命”。

格刀复活马竞也就复活了 3场4球+倒钩+绝杀!

格里兹曼破荒,始于欧冠第五轮小组赛。如果无法战胜罗马,马竞就会提前一轮小组出局。格里兹曼终于终结了两个月的进球荒,他用一记石破天惊的倒挂金钩,帮助马竞打破僵局。在2比0战胜罗马之后,马竞仍然保住了出线希望。

在联赛中,马竞两轮之前落后巴萨足足10分,夺冠看似已经不可能。但如今,马竞已经把分差追到了6分。裁判的确黑掉了巴萨两场胜利,但马竞自身的连胜也需要得到表扬。在5比0大胜莱万特时,格里兹曼梅开二度。面对皇家社会,格里兹曼又在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格刀复活马竞也就复活了 3场4球+倒钩+绝杀!

这记绝杀,发生在比赛第88分钟时。科克中路将球吊入禁区,萨乌尔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头球摆渡,格里兹曼在左肋部高速插上近距离铲射破门。冒着被后卫铲伤的风险,格里兹曼将球送入了网窝之中。

格里兹曼的这个进球,使得马竞将落后巴萨的分差缩小到6分。除此之外,马竞的联赛不败场次也延长到了18场,这平了俱乐部历史纪录。在最近18场联赛中,马竞战绩为11胜7平。马竞下轮将客场对阵贝蒂斯,床单军团有望创造新纪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