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岁的中国小将格斗小将宋亚东顶替刘平原 UFC上海赛战坎达尔

20岁的中国小将宋亚东将出战UFC上海赛

UFC中国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的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中出战的中国选手刘平原(Liu Pingyuan)因伤退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宋亚东(Song Yadong)将顶替他,在当晚对阵印度人巴拉特-坎达尔(Bharat Khandare)。

印度选手巴拉特-坎达尔今年28岁,身高1米70,是UFC签约的第一位印度选手,目前职业生涯战绩5胜2负,其中包括1次KO和4次降服。过去的比赛均征战在66公斤的羽量级,本次UFC首秀将是他第一次在雏量级作战。

宋亚东今年刚满20岁,来自黑龙江的他职业战绩为11胜3负,格斗风格为站立打击以及抱摔对手后的地面压制(GNP),拥有出色的KO能力。宋亚东并未上过大学,曾做过临时演员、街头小贩、保安的他于2010年开始接受MMA训练,并于2012年正式出道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此外,宋亚东还赢得过中国业余组的巴西柔术冠军,因此地面技术同样值得期待。

UFC上海赛(UFC Fight Night 122)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上海奔驰-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大战将是迈克尔-比斯平(Michael Bisping) VS 开尔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的中量级对决。此外,中国选手李景亮(Li Jingliang)、王冠(Wang Guan)、武亚楠(Wu Yanan)、闫晓楠(Yan Xiaonan)、宋克南(Song Kenan)和乌力吉布仁(Wulijiburen)也将登台竞技。

(UFC中国 大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