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赵沁心个人资料 被秦凯追求分心被开除(2)

然而到了2008年,17岁的赵沁心发育得越来越快,身高体重的增加使她难以把握高难度动作,状态一直呈现下滑趋势,再加上她靓丽的外表,跳水队内追求她的帅哥越来越多(据传当时跳水队的男队员秦凯、杨礼光都追求过赵沁心),赵沁心因此而分心,导致状态更差,比赛水平跌至谷底。北京奥运会之后,赵沁心在当年10月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了倒数第一这样极差的成绩,周继红忍无可忍直接将她逐出国家队,退回了省队。

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赵沁心个人资料 被秦凯追求分心被开除(2)

07年还被当成宠儿,08年却被抛弃,短短的两年时间,年纪轻轻的赵沁心却遭遇了从天堂到地狱的惨痛经历。回到省队后,赵沁心决心重头再来,努力的训练迎来了成绩,赵沁心在2009年与名将吴敏霞一起获得了3米板的全国冠军。然而,周继红并不看好这个昔日的跳水天才,一句“再也不招她进国家队”,将她拒绝在国家队大门之外。

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赵沁心个人资料 被秦凯追求分心被开除(2)

而早已退役的赵沁心已经成为一名漂亮性感的瑜伽教练,在另一个领域享受自己快乐的人生。或许,她根本不会妒忌秦凯何姿,人生的路需要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十七岁的花季时,自己懵懂无知,别人的追求她无法控制,状态下滑后她也尽全力去弥补,既然无法再上巅峰,那就尝试下另外一座大山,这种想法也未尝不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