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赵沁心个人资料 被秦凯追求分心被开除

跳水是中国传统优势项目,每一次世界大赛,中国跳水队都满载着荣誉归来,无愧于“梦之队”的称号。而在中国跳水队中,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女子运动员先后涌现,她们不仅在赛场为国争光,也凭借着靓丽的形象,成为赛场内外一道引人注目的风景线,比如高敏、伏明霞、郭晶晶、吴敏霞、何姿等等,她们都被称为“跳水女皇”。

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赵沁心个人资料 被秦凯追求分心被开除

赵沁心,是一个年轻漂亮的90后上海女孩,91年底出生的她拥有漂亮的脸蛋、高挑匀称的身材,凭借优异成绩进入中国跳水队后,迅速成为媒体的焦点,是公认的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

赵沁心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沁心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91-11-29

运动项目:跳水

所属运动队:中国国家跳水队

中国跳水界头号美女赵沁心个人资料 被秦凯追求分心被开除

2005年,不到14岁的赵沁心获得了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两个站的3枚金牌,“跳水新星”的名号不胫而走。到2007年,赵沁心获得了城运会个人全能冠军,被中国跳水队视为何姿之后的最佳选手,受到了重点培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