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6亚冠东亚区分组结果

2016亚冠东亚区分组结果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10日上海报道)2016包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今天下午完成,如果能够从预选赛突围,上海上港将进入G组,同组已经确定对手包括墨尔本胜利和水原三星,另外一个对手将是本赛季日本的天皇杯冠军。对于这样一个分组,武磊笑言都不了解,“我们是亚冠新军,我们不了解对手,对手更不了解我们,放平心态正常发挥即可。”

“澳大利亚球队普遍是身体条件比较好吧”,武磊告诉记者:“原来我们队有两个澳大利亚外援,像麦克,36、7岁了,身体还跟年轻人一样,这是人种优势,我们跟他们打,肯定不能拼身体。日本和韩国球队么,亚冠没打过,热身赛也遇到过,日本注重配合,技战术水平比较高,不过他们这几年亚冠联赛发挥一般。韩国人身体条件更好一些。无非就是这些特点。”

东亚区分组一览

E组 全北现代 江苏舜天 越南平阳 资格赛队2(浦和红钻或东京FC所在)

F组 广岛三箭 首尔FC 武里南 资格赛队3(山东鲁能所在)

G组 墨尔本胜利 天皇杯冠军 水原三星 资格赛队4(上海上港所在)

H组 广州恒大 悉尼FC 大阪钢巴或浦和红钻 资格赛队1(浦项制铁所在)

对于首次出征亚冠这个大舞台,武磊既显得有些兴奋,又有着冷静而清醒的认识:“我们毕竟又是亚冠新军,跟谁分一组都一样,我们不了解对手,对手更不了解我们,所以从我个人来说,没感觉有什么压力,放开踢就行。关键是打出自己的节奏。

谈到俱乐部提出的小组出线的目标,武磊坦率地表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既然是比赛肯定会提目标,不过我觉得我们第一次打亚冠,肯定困难会比较多,要把困难尽量准备得充分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