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交易截止日落下帷幕,各支球队上演了末日疯狂。而2022年全明星选人环节也如约而至。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各自选择了自己球队的首发和替补阵容。

票王詹姆斯首先选择了字母哥,不料杜兰特竟然没有选择库里,而是选择了哈登的新队友恩比德。幸福来得太突然,老詹当然直接拿下库里,杜兰特则选择了超级新星莫兰特。

2022年NBA全明星赛阵容名单(首发+替补)

詹姆斯队首发:詹姆斯、字母哥、库里、德罗赞、约基奇

杜兰特队首发:恩比德、莫兰特、塔图姆(顶替杜兰特)、维金斯、特雷-杨

从阵容来看,勒布朗的阵容中,库里和德罗赞搭档后场,他本人和字母哥则组建超强锋线组合,而约基奇老师坐镇中锋位置,这套阵容兼具了名气和实力,堪称梦幻。不得不说,詹经理选人还真是有一手的。

相比之下,杜兰特本人无法出战全明星赛,而他选择的阵容相比勒布朗队就明显寒酸得多了,其中名气最大的也就是恩比德了。这样一套首发阵容,恐怕很难和勒布朗队的超级豪华阵容相提并论。

到了替补阵容,杜兰特先选择了布克,詹姆斯选择东契奇。然后KD让森林狼三少重聚,老詹选走了巴特勒。戈贝尔和哈登被留到了最后,KD选择了戈贝尔,哈登自动加入詹姆斯队。

接下来的几轮,两人依次选择分别是(顺序分先后):

杜兰特:布克、唐斯、拉文、默里、米德尔顿、三球、戈贝尔

詹姆斯:东契奇、加兰、保罗、巴特勒、米切尔、范弗利特、哈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