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科比今年1月底不幸罹难让人震惊,而现在,他的遗孀瓦妮莎正在积极推动一项关于直升机的安全法案。

当地时间本周四,有立法者提出“科比和吉安娜直升机安全法案”,要求乘坐6人或者以上乘客的直升机,必须配备重要的安全设备,包括地形识别和警告系统、飞机数据记录仪、驾驶舱语音记录仪。

这让瓦妮莎很振奋,她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这个法案的支持,“我强烈要求美国国会能够通过一项联邦法律,改善我们国家直升机运营状况的安全。”

“我相信,如果科比和吉安娜乘坐的直升机上面配备了即将到来的联邦法律要求的设备,那么他们仍然活着。”

她补充说,“我相信这些安全措施能够拯救很多人的生命。当乘客使用飞行器旅行的时候,我们都认为正确的安全措施已经到位,能够阻止事故的发生。但不幸的是,这不是事实,一些公司必须行使他们的责任来保护生命。”

除此之外,瓦妮莎还在推动直升机行业考虑重新命名黑匣子为“曼巴8匣子”,来纪念科比和去世的8名死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