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2日,雷霆主场与爵士的比赛突然因为“不可预见的情况”而被推迟。

据著名NBA记者罗伊斯-杨现场报道,这场比赛即将开始之前,雷霆队的首席医生冲进球场内,因此相信这与本场比赛的参赛球员有关。

最终,这场比赛因为“不可预见的情况”而被推迟。

赛前,爵士队的戈贝尔和穆迪埃等人出现了生病的情况。

爵士队队员生病 警方封锁雷霆球馆全面消杀

另外,美媒体透露了一个关于戈贝尔的细节。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必须和媒体保持一定的距离。2天前,当戈贝尔在采访中谈论了新冠肺炎之后,他起身并且用手去碰了面前的每一个麦克风和录音笔。

爵士队队员生病 警方封锁雷霆球馆全面消杀

今天,雷霆与爵士的比赛临时被取消和推迟引发了外界的各种猜测。据悉,今天这场比赛被取消之后,俄城当地的警方将封锁雷霆队的主场球馆。同时,当球馆被清空之后,工作人员开始对座椅进行消毒。

爵士队队员生病 警方封锁雷霆球馆全面消杀

对此,有美国记者在推特提出疑问:如果今天在场的人里面有确诊的病例,那是否意味着球馆里的每个人都需要被隔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