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詹姆斯回应不愿空场打球 称自己是在为球迷而打球

近日,詹姆斯回应不愿空场打球。湖人球星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在为球迷而打球,如果比赛空场进行,他将不会出战比赛。开拓者球星利拉德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之后谈到了此事。

“詹姆斯说如果没有球迷,他就不会参加比赛。我觉得这话很有说服力。我对空场打球表示怀疑。很高兴他能这么说。”利拉德表示。

“如果没有球迷,那就开车来在训练馆打球好了。别去空场的球馆打球了,干脆穿上训练服吧。如果球馆无法卖掉球票,这意味着什么?难道要转播没有球迷的比赛?这怎么能行?”利拉德说。

据此前报道,联盟最近开始采取预防措施,通知球员减少与球迷的密切互动。而据球队高管预计,比赛很可能被安排空场进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