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在主场以118-109击退了鹈鹕。

湖人(44-12)六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4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1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丹尼-格林17分。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15分。

鹈鹕(25-33)二连胜结束。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34分,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29分6个篮板,朱-霍乐迪11分9次助攻,朗佐-鲍尔10分、8次助攻和8个篮板。

詹姆斯40分怎么回事? 湖人击退鹈鹕获6连胜

这是两队本季第三次交锋。鹈鹕对昔日大将戴维斯没什么办法,此前两战,鹈鹕都失利,而戴维斯平均每场得了43.5分。上一次交锋,他拿下了46分,另一场得了41分。

锡安重扣

锡安重扣

不同的是,这一次鹈鹕状元威廉姆森也复出,第一次面对湖人。威廉姆森被称为NBA的未来之星,与詹姆斯和戴维斯的对抗令人瞩目。

鹈鹕是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无论对手是谁,他们都是全力对攻。

莫里斯首球

莫里斯首球

在湖人面前,鹈鹕的进攻不会一直顺畅。首节打了一半,他们竟然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湖人以17-4开局。本节还有5分57秒时,鹈鹕才由威廉姆森第二次投篮命中,而湖人突然陷入困境,鹈鹕趁机缩小差距,首节过后只以26-30落后。

库兹马飞扣

库兹马飞扣

鹈鹕本赛季成为一支顽强的球队。在开局不顺的情况下,主帅仍坚持快节奏的对攻。第二节他们一度以46-58落后,但湖人旧将鲍尔和英格拉姆相继得分,鹈鹕顽强迫近,上半场只以58-64落后。

詹姆斯颜射锡安,连得11分

詹姆斯颜射锡安,连得11分

詹姆斯连续三分命中,还有一次补篮得分,一人连得8分,湖人在第三节以75-61拉开差距。鹈鹕叫了暂停后,英格拉姆连得5分,他们还以一波19-4后,以80-79反超。三节过后,湖人只以88-86领先。

锡安2+1

锡安2+1

湖人最终靠的还是防守。两队战成95-95之后,詹姆斯和卡鲁索相继还以颜色,而鹈鹕在4分钟内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一波13-4后,湖人以108-99略为拉开差距。

詹姆斯飞扣

詹姆斯飞扣 

鹈鹕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詹姆斯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湖人打出6-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鹈鹕未能再构成威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