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征服不设限#是现代精英男士所坚持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大自然,更乐于探险、征服自然,每一次完成挑战都是对自我的升级。他们秉持好奇心,渴望成功,在各方面都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专业与自信,用更好的一面去战斗、去征服,包括拥有健康活力的肌肤。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系列助力精英男士时刻保持健康自信的肌肤状态,用来自法国比利牛斯山愈颜之泉的神奇修复力量与卓越保湿效果,保持肌肤持久水润,随时随地迎接挑战!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与大卫·贝克汉姆一起 #澎湃保湿 泉力征服#

 

现代精英男性疲于忙碌的都市生活,往往容易忽略了自身肌肤问题。碧欧泉男士倡导健康护肤,让肌肤畅饮澎湃自然水动力,活力肌肤带来更自信出色表现,与大卫·贝克汉姆一起,带上#征服不设限#的人生态度,踏上精英男士之路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与大卫·贝克汉姆一起 #澎湃保湿 泉力征服#

 

 

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中性/干性)  

RMB480/75ml

 

微信图片_20180530103654

 

碧欧泉男士镇牌之宝——水动力保湿乳,蕴含5000公升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结合维他命E、C、B5,并有立体保湿科技加持,让肌肤随时充沛畅饮。12小时长效保湿,肌肤持久水润不干燥,同时舒缓镇静男士肌肤,缓解发红紧绷等肌肤不适促进肌肤更新,带给肌肤健康活力。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给你自然的水动力,清晨用水润唤醒还在沉睡的肌肤,全天候润泽舒畅,助力你的每一天#征服不设限#。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