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时尚资讯
分享

2017 由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倾情打造的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中国掀起双城盛典热潮,礼致人头马一开/人生品牌理念。10人头马之家先于上海用艺术、科技与美酒燃亮魔都十一个日夜12,这狂欢将继续蔓延东方夏威夷”——厦门,在台海之滨呈现一出活力四射多彩多味的海上盛事。

 

图1:2017“人头马之家”开启上海、厦门“双城盛典”

2017“人头马之家”开启上海、厦门“双城盛典”

一个千面时髦的摩登都会,一个海纳百川的典雅之都两座各具特色的魅力城市2017因缘际会共同为 “人头马之家提供了非凡灵感。活力、时尚、现代、艺术… “东方巴黎上海的魅力标签数不胜数位于东方海岸线另一端厦门,闽南文化、华侨文化、西方文化在此相互交融,也迸发出了生机勃勃的多元色彩 “人头马之家落户,将这座海边千面之城注入更多灵动,带来超前绝代斜杠盛典

 

年度大趴,燃爆魔都

 

2014年首度亮相伦敦起, “人头马之家已走过全球7城市。作为人头马品牌精髓的重要载体人头马之家集中展现品牌近300年的悠久传承与干邑酿造艺术,设有各具特色的多样化展区匠心诠释出人头马人头马一开/人生的品牌理念与生活哲学。每一座传承非凡的人头马之家都韵味十足,艺术、美酒、科技、音乐元素在这里融为一体,美轮美奂,令人着迷

 

图2:2017魔都年度盛事——“人头马之家”

2017魔都年度盛事——“人头马之家”

2017人头马之家双城盛第一站落户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七大展区各具亮点,琳琅满目短短十一天里,人头马之家吸引了众多潮男潮女、城中红人、干邑人热情参与,其中也有人头马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黄晓明先生的身影。开幕首日 黄晓明现场化身主厨烹饪起中法大餐,火力全开为宾客先后呈上两道各具风情的“干邑佳肴”。 艺术展、黑科技、品干邑大餐、一秒钟穿越人头马酒窖、近距离聆听斜杠先锋分享会… 2017“人头马之家魔都为之沸腾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狂欢热潮,并将12月继续席卷厦门,再现年度盛事。

 

图3:“人头马之家”精彩非凡,不容错过

“人头马之家”精彩非凡,不容错过 

斜杠”,狂欢继续

 

1214日,人头马之家将正式落户东方夏威夷”——厦门。历经百年风霜洗礼最初偏僻安逸的渔港、到宋元时期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港口与明清的对外通商口岸再到如今备受全球旅人热爱的东方夏威夷千年峥嵘岁月的厚重积淀和兼容并包的闽南文化孕育出了厦门特有的温润、内敛、雅致,令这座台海之滨风姿绰约斜杠之城成为了人头马之家亚太区第三站理想之选。

 

图4:海边的“斜杠之城”——厦门

海边的“斜杠之城”——厦门

漫步于厦门生活在这里,既写意,亦充实,古早,亦新鲜。思明路上的老厦门骑楼商业街老派怀旧,蔓延数公里的环岛路青春烂漫学府之尊厦门大学书香悠然,沙坡尾艺术西区风雅非常,城市地标双子塔落墨繁华厦门,满足了人们对生活的各式幻想,启迪着有心人在这里发现和体验多样人生。风情万种的厦门邂逅誉满全球的优质香槟区干邑,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厦门历来就是文人墨客和艺术爱好者的理想圣地,今日更有大批年轻艺术家聚集于此。底蕴丰厚的人头马,也别出心裁地2017“人头马之家选址于厦门文艺地标——中华儿女美术馆。靠近老厦门港的避风坞沙坡尾,这座美术馆被称为中国离海最近的美术馆 曾在上海人头马之家吸睛无数文森特·勒罗伊(Vincent Leroy)艺术作品将在此走厦门,其中包括这位法国著名装置艺术家最负盛名的作品《光环》。

 

图5:《光环》(Boreal Halo)

《光环》(Boreal Halo)

此外,蕴藏非凡体验的饕餮品鉴、精彩无限的人头马深夜酒馆多个展区均将华丽回归。1214开幕仪式上,人头马之家还会迎来一位特别嘉宾。他国内备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也是中央舞蹈学院戏剧班导师。不仅如此,他还和独立设计师创建先锋时尚品牌参加专业摄影大赛,挑战极限运动滑雪。他就是2017年凭借出色演技俘获众多粉丝的赵大人,一位魅力十足斜杠先锋”——任重。

 

开幕之后的两周时间里,厦门人头马之家斜杠讲堂还将迎来九位斜杠先锋:刘一帆、金浩森、林马家辉、小野杰西、林一峰、Jackie lo以及吴雨翔,他们将分享各自多彩人生的精彩故事,相信将为厦门这个初冬增添一份别样的活力。

 

美食与美酒碰撞,艺术与科技相拥,各界达人与斜杠理念完美融合,想知道人头马之家厦门魅力几何,那就在1214-24日亲自进这场狂欢盛会,一探究竟吧!

 

图6:更多精彩,尽在人头马之家

更多精彩,尽在人头马之家

 

责任编辑:纪乐辉

最新时尚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