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8月1日讯 7月31日下午,2023“两岸一家亲 筑梦并肩行——‘逐梦杯’两岸冰球交流赛”圆满收官。闭幕式上,台湾“逆飞轮”冰球队和“武汉1916”冰球队带来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的冰球真冰友谊赛。

运球、传球、射门,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小小黑球在冰面上划出道道美丽弧线,带来了许多激动人心的画面。本次比赛主裁判长宋嘉鑫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一场水平很高的比赛,双方球员都展现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对抗的激烈性,来回的速度,进攻的传接、配合等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

据了解,本次“逐梦杯”冰球交流赛吸引了武汉“奥森战龙”冰球队、“武汉1916”冰球队、金银湖第二小学冰球队,以及台湾“逆飞轮”冰球队,共四支队伍参加。经过轮滑冰球循环赛、冰球竞技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台湾“逆飞轮”冰球队摘得此次交流赛冠军。

台湾桃园市的13岁球员蔡昀浓获得本次冰球交流赛个人技巧奖第一名,他接受采访时说:“感觉对手都蛮强的。”他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武汉,和武汉的冰球教练和球员们交流了很多比赛技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台湾“逆飞轮”冰球队队员徐少洋则表示:“来武汉的这几天非常难忘,游览了武汉很多的美景,也吃了当地的美食。这里的冰球运动员也很专业,如果不是后面有赛程安排,真的很想在武汉多留一下。”(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Wink亮相2024厦门国际时尚周 用AI点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