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台湾方面部分复航两岸“小三通”的所谓春节“专案”,今日(6日)到期,民进党当局迫于民意压力同意常态化实施该“专案”。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籍金门县民代陈玉珍昨(5日)质疑此举根本是原地踏步,显示民进党当局在推动“小三通”客运常态化是“为德不卒、没有诚意”。她并呼吁,应让金马人民往来大陆地区的手续便捷化,才是应有作为。

金门民代批民进党当局无视民意 让“小三通”原地踏步

金门民代批民进党当局无视民意 让“小三通”原地踏步。

陈玉珍說,“小三通”旅客的入境唾液快筛阳性率近期降至2.2%,与从桃园机场、松山机场入境的快筛阳性比例差不多,两处机场都可开放让民众自由进出大陆地区,独独“小三通”被另眼相待,拖累金门经济复苏步调。

陈玉珍表示,她接获许多乡亲反映,明明当天还有船位,却因为4天前未去登记,而无法购票登船,“陆委会是在搬石头阻碍“小三通”常态化吗?”她呼吁,期盼民进党当局及陆委会真正听到民意,正视台商需求,让金门经济能因“小三通”客运常态化而复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