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天津津南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天津津南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图片来源:津南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近日,天津市津南区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先后走访了铭天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点亮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锦迎模具配件有限公司、天津优群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关心关爱区内台籍教师、台青,上门送祝福,送温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台胞台商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津南区台办有关负责人耐心询问台胞台商、企业员工的生活状况及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了解区内台胞返台情况,听取台胞台商对新的一年如何更好发挥津南区“台胞之家”作用的意见和建议。在向台胞台商致以节日问候,送去津南特产小站稻和葛沽萝卜等慰问品的同时,也及时做好台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津南区台办负责人说,作为台胞台企的娘家人,区台办一如既往尊重关爱台胞,关心支持台企发展,主动问需解困,答疑解惑,希望台商台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合作共赢,为津台两地交流合作和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台胞台商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对台胞台企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会发展的更好。(中国台湾网、津南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