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湖南各地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商活动

湖南各地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商活动(图片来源:湖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各地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企台商活动。

1月11日,长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缵吉带队走访台资企业泽诚科技有限公司,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湖南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长沙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广汽东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台胞台商座谈交流。

罗缵吉表示,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抗击疫情、稳定发展。台胞台商积极响应落实各项措施,为长沙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台胞台商坚定扎根长沙、深耕长沙的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为长沙“强省会”战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组织部、市委台办和湘江新区(高新区)等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用扎实的行动、优质的服务让在长台胞台商感受家的温暖,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再上新台阶。

1月13日,永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胡云超率队走访了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永州市协荣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祁阳成信鞋材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品牌打造等情况,鼓励台商台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增资扩产,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走好走稳高质量发展之路。

1月12日,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英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欧阳辉东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兴天宏实业有限公司、株洲乐莎食品有限公司、株洲元创精密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三家台企的运营发展状况以及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了台商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1月13日,益阳市委办、安化县台办到台企湖南佳镔碧源果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和健康防疫包。

在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卫林带队走访台泥(怀化)水泥有限公司和怀化峰祥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充分肯定企业对县域经济的贡献,对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和调度,希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加大技改力度,不断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在石门县,县台办走访了台企常德富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新年发展计划等情况,对企业为石门县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台商台企坚定信心,扎根石门,抢抓发展机遇,为石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月13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一行到台资企业桂阳县金森林苗木公司(樱花园)走访,察看园区发展情况,听取台商代表介绍园区特色、优势和发展前景,并向台胞台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进良表示,祖国大陆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持续做强核心竞争力,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台资力量。

台商代表表示,感谢市委、县委给予的关心和温暖,将宣传好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湖南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为推进湘台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交流作出贡献和努力。(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