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近日,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广安市调研对台工作。

四川省台办赴广安市调研对台工作

四川省台办副主任袁明到广安市调研对台工作(图片来源:广安市台办)

袁明先后走访了台企华蓥台泥水泥有限公司、四川力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与台胞员工进行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台企负责人、台胞的意见建议及困难诉求。他鼓励台企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创新思维,力争做大做强,为加强川台经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袁明对广安市在服务台胞台商台企和开展对台交流交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市、县台办要强化工作意识,加大对台方针政策宣传,同时要深入了解台企台胞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纾难解困,支持他们发展壮大,进一步增进台企台胞在广安的获得感、幸福感。(中国台湾网、广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