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 近日,广西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走访台资企业南宁宏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企业厂房、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慰问台商代表南宁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辉鸿、副会长林大为等。

广西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走访台企慰问台商

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群(左)慰问台商代表南宁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辉鸿(右)(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王群详细了解台胞台商在邕创业就业、生产生活、新冠病毒感染康复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咨询台胞台商对南宁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群表示,在邕台胞台商是推动广西首府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份子,南宁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厚爱他们,落实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创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更舒心暖心的服务,积极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助力融入当地发展。他鼓励台胞台商坚定在邕发展信心,努力打拼,生活和事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希望台胞台商在新的一年,继续深耕南宁,把握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为南宁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群还给陈辉鸿、林大为赠送了新春慰问金、慰问品,通过他们转达对台胞台商的新春祝福和关心问候。

陈辉鸿表示,他将带领协会和台商持续努力,坚定在邕投资发展信心,把事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结合在一起,同时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不断促进桂台交流合作,为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台胞台商力量。

南宁市台办主任何见霜陪同慰问。(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伦俊芝)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