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讯 日前,四川泸州市台办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对台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干部要提升站位抓学习,在吃透精神要义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固根守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真正学懂、学透、学通;要突出重点抓宣传,凝聚广泛共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抓落实,团结带动广大台胞助推“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快推进川台乡村振兴合作试验园建设,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做好对台工作,为推进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中国台湾网、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