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11月16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视记者:临近台湾县市长地方选举,蔡英文再度拿出“抗中保台”牌拉拢选票,但我们注意到,东盟峰会和G20峰会,东南亚和美国等国家都和大陆走向合作谈话,请问国台办对民进党坚持打“抗中保台”牌有何评论?

马晓光:民进党当局惯于渲染所谓“大陆威胁”,企图通过煽动“反中仇中”民粹谋求政治私利。这套把戏了无新意,台湾民众早已看惯了、看腻了,愚弄不了大家。随着大陆的发展进步,随着中国在国际上合作范围越来越广,影响日益扩大。民进党当局的这套把戏在岛内会越来越没有市场。事实上,越来越多台湾民众已经认识到,“抗中”不仅不能“保台”,反而只会“害台”,只会把台湾进一步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