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近日,济南市台协会组织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考察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

济南市台协会考察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

济南市台协会考察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图片来源:济南市台港澳办)

大家参观了济阳区总部经济中心展厅和济南一诺润滑油有限公司,与济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济阳区对台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听取济阳区和海峡两岸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合作区情况介绍。

济南市台港澳办副主任孟昭友在座谈会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涉台内容彰显了中国共产党追求祖国统一的坚定意志、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的坚强决心、为两岸同胞谋福祉的初心不变。市台港澳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始终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持续推动济台经贸合作,不断提升涉台服务水平,依法保障台胞台企合法权益,为广大台商台企搭建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市台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更多台商台企来济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合作区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建设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济南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纯电动全尺寸人形机器人会“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