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10月9日讯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迄今未松口表态支持无党籍台北市长参选人黄珊珊,他9日受访仅说“支持老百姓”。对此,黄珊珊今天说,彼此有保持联络,认为宋的说法和她理念一致。

黄珊珊上午出席“葫芦寺建庙75周年水陆除瘟绕境活动”,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民进党市长参选人陈时中都出席,但彼此互动不多。

宋楚瑜8日到基隆站台助选,被问到是否支持黄珊珊时仅表示“支持老百姓”,媒体今天询问黄珊珊,是否会争取宋认同、有无承诺将同台。黄珊珊说,会争取每一个人的认同,彼此有保持联络,认为宋楚瑜说支持老百姓和她的想法、理念是一致的。

另外,媒体也询问,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所做“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谁用心解决台北市疫情、顾市民健康”调查,结果陈时中支持度最高,以及陈时中暗示说台北市长柯文哲才是负面选战源头,媒体问黄珊珊看法如何。

黄珊珊说,每个数字都可参考,但人民的感受最重要,到底谁是负面来源,百姓的眼睛都看得很清楚,且认为陈时中对于遭受抹黑、伤害似乎未做过任何声援,负面选举应该都是来自他们的阵营。(张薇/整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