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8日,台湾东南部一处岛屿上,一名台湾游客与当地民众发生矛盾,竟引起上百人斗殴。

台东县离岛兰屿是岛内民众的旅游胜地,据台湾雅虎新闻网等媒体9日综合报道,8日岛上发生游客和当地居民之间的斗殴事件。

据报道,当天上午,有外地游客和当地人发生口角,甚至“亮刀”(也有媒体称当时游客拿的是烤肉夹)。

当晚,数十名当地居民闯入兰屿机场旁的一间民宿报复。有民众当时用手机拍下录像称,双方斗殴人员有约120人。

还有民众称,这些游客有聚众吸毒嫌疑,具体情况还待查清。台东警方表示,8日晚接到报案,凌晨派出20余名警力乘船到兰屿。9日,警方将“亮刀”的游客及当地民众等6人带回台东派出所。

台东离岛旅游区上百人斗殴,民众称游客有聚众吸毒嫌疑

今年台湾已发生数起群殴事件。8月,新北市有20人聚众斗殴,警方连开5枪压制。早在4月,云林县发生200人大型斗殴事件,其间甚至有汽车冲入人群,情况混乱,之后警察喷辣椒水控制现场。(李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