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台海网10月9日讯 据台媒报道,“九合一”选举近在咫尺,台湾各县市领导人的选战万众瞩目,台北更是兵家必争之地。根据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最新的台北市长民调指出,国民党候选人蒋万安、无党籍候选人黄珊珊、民进党候选人陈时中的支持度相当接近,《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更预言“陈时中还是有可能会冒出来”。

吴子嘉8日在网络节目《董事长开讲》表示,从台北市长选举民调支持度中可以看到,蒋万安的支持度为29.6%、黄珊珊为28.1%、陈时中为27.8%,这三人就跟麻花一样,纠缠在一起了,没有第一名、第二名的问题,而由于选举前最后十天就会开始禁止公布民调,届时可能每一边都会说自己的民调高。

吴子嘉更说,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会造成“蒋万安和黄珊珊的票,之间的流动性比较大。陈时中和他们两个人的票流动比较低”,他大胆预言“其实这场台北市的‘三脚督’选战,到最后十天可能还在纠缠,万一一个纠缠不好的话,陈时中还是有可能会冒出来”。(张薇/整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