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9月28日至29日,由湖北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指导,湖北工业大学主办的“文创交融,携手未来——2022年鄂台高校文化创意交流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湖北工业大学实训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台湾中信金融管理学院、台湾艺术大学、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台湾中原大学等5所友好合作院校代表线上参加。

鄂台高校合办文化创意交流活动 助推两岸文创交融发展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湖北省台办)

本次文创系列活动共推荐展示了23幅学生优秀文创作品。活动期间,两岸专家学者分别开展了主题讲座,为优秀学生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

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苏纯缯教授现场连线表示,两校自携手合作以来,师生交流互动频繁,相信经过此次文创系列活动,能为两校师生搭建更多的互动平台。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小春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与台湾地区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已与十余所台湾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活动将有助于深化两岸高校学术交流与联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疫情好转后,进一步开展两岸高校间的深入合作和互访交流奠定基础。(中国台湾网、湖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