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近日,“香缘九百·厚德两岸”海峡两岸(长岛)妈祖文化交流活动在长岛综合试验区隆重举办,山东省内知名妈祖宫庙代表及台商代表等相聚长岛,与台湾50家妈祖宫庙的近400名代表线上线下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长岛显应宫会场与台湾友好宫庙、协会云端连线,在线上线下数万人的见证下,长岛显应宫与台湾麦寮拱范宫互换双鸾妈祖凤印,山东省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与台湾开山妈祖联谊会结成友好协会。

湄洲妈祖祖庙、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和台湾基隆庆济宫、台中乐成宫、台中浩天宫等通过视频参与活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