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当前正值三季度拼经济搞建设的关键时期,虽然成都本轮疫情仍处于高位波动阶段,但部分承担重要生产任务的工业企业和民生保供企业仍在创造条件坚持闭环生产,千方百计拼经济、保民生。

“疫情下,公司有700多员工参与闭环管理,实现了生产能力12万箱/日” ,康师傅西南地区办公室主任谭莉介绍说。

9月1日至今,成都实行“全员核酸检测,全体居民原则居家”防疫政策。这意味着,很多保供企业同样进入了闭环生产。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民生保供的影响,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位于成都温江区的台资企业康师傅在“防疫泡泡”内,开足马力,有条不紊地生产,尽最大努力保障物资生产和供应。

谭莉表示,成都门店数达169家,除18家配合疫情防控闭店外,其余151家店均正常营业并提供线上下单业务,谭莉信心十足地表示:“仓库的货源达到18天以上库存,单日鲜食有3万多份,整体货源充足,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在成都落地已近20年,主要生产高档浮法玻璃、低辐射玻璃等建筑玻璃,该公司年均销售额超10亿元人民币,是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浮法玻璃及深加工玻璃生产基地之一。

成都本土疫情期间,该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一块块玻璃成品在生产线上运输,每日可生产高档浮法玻璃1500吨,深加工玻璃产品600余吨。

“目前我们近400名员工住在厂区,生产能力和疫情之前持平,只要产业链下游客户不停工,我们生产后发货也不受影响。”台玻成都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玉说。

据悉,成都“8·25”本土疫情发生后,四川省台办立即行动,组建服务台胞台企专班,主动联系台胞台商,指导涉台疫情防控工作,化解台胞“急、难、愁、盼”问题,并通过“川越海峡”新媒体做好权威政策传递与解读。各园区管委会专门组织企业学习《企业闭环生产工作方案》,教办法、指方向,并为工厂供货车辆协调办理绿色通行证,有效帮助台企在抓好防疫的前提下实现高效生产。(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