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两岸>台湾新闻
分享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近日,常州市召开涉台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推进会,正式成立涉台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这是常州台胞台企权益保障工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推动落实台商服务“组织化、专业化、社会化、法制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

作为常州市中院的特邀调解组织,调委会将开设“法院调解工作室”,参与法院涉台纠纷的诉前委派和诉中委托邀请调解工作。新任职的调委会成员,都是业内公认、责任心强的公职人员、专家律师和台籍骨干,熟悉两岸法律事务,具有一定涉台工作经验和调解专业背景,并且热心公益。

据悉,常州历来重视台商权益保护工作。2016年至2021年五年间,全市台办系统共协处涉台纠纷案件及投诉、求助243起。2012年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委员会成立后,常州市相继成立了常州涉台法律服务团、涉台商事仲裁中心等服务平台,涉台权益保障工作体系基本形成,不断推进涉台用法、政策普惠、普法宣传、依法保障等各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台商、台胞的普遍欢迎和积极评价。 (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台湾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